惊梦

想拥有!

埋骨之地:

《合理猜测》预售啦(TB戳我)!

这次大部头精装,能做的工艺都做了,所以价格比较贵……大家量力。

红票票很宽裕的各位还是请惠赐一票~

现在都是预售,发货要到五月了哦。

首发参CP20(只要印场没出问题),帝都盾铁O有点点紧张,因为时间略赶而物流要时间,看缘分吧。之后我本人应该也会去南京SLO和魔都盾铁O。大家展会见!

非常感谢R太 @浮生若梦 和卡卡 @卡斯威爾 拔刀相助,自己赶本的百忙之中还帮我画图(泪奔),奉上我的小心心。

这文跳票了少说半年,对我承诺过的“过年就出”、“年后就出”耽误了的黄花闺女们一并致歉,倒真不是因为忙,主要是因为……写不满意和手速不够。大家曾经看过那个……我做的故事发展脉络的思维导图。负责任的告诉大家,后面全、改、了!草稿本打掉两本,还好最后得出来的结果自我感觉还算满意,希望大家也能够喜欢。


总之,非常感谢大家读到现在,我以后也会写点第一夫夫的小段子回馈的!(主要是现在我略不想看到他俩!我只想吃别人写的糖!疲惫)

CPP无差别同人站

评论

热度(2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