惊梦

【GGAD】猫魔王的段子(一发完)

 

UUUUUnico:

#献给亲爱的先生!!!@rouge_赤 他C 的猫咪魔王可爱炸了!!!!赞美他!!!


#不要问我盖勒特怎么长的猫耳朵和尾巴,我只是想写小甜饼,也许还有ooc ,设定大概偏向小动物里的魔王教授





盖勒特变成了一只猫。

不,并不是真正的猫,而是只长着耳朵和尾巴,或许还带着一点猫的习性,阿不思看着盖勒特自顾自地蹲在沙发上舔自己的手背,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后又讪讪地停下,一副很不服气的样子翘腿窝进软垫里。

阿不思眨眨眼睛,推起快滑落鼻梁的半月眼镜。

据他说,他只是中了一个恶作剧魔法。

“该死的格兰芬多居然敢对我下手!”

盖勒特在刚中魔法时简直是暴怒,只差没把狮院的分给扣光然后冲进格兰芬多休息室鞭打他们一顿,冷静的校长拦下了他的黑魔法防御课教授。

“你再不走他们拍的照片就足够出写真集了。”

曾经叱咤欧洲的黑魔王转身就走,一脚踹开家门在客厅里面咆哮,阿不思牢牢锁上门无奈地看着画像们都捂住了耳朵,盖勒特金黄色的尾巴都炸毛了,蓬松地拖在身后,耳朵也威胁似的倒着,甚至不自觉地咧牙发出低吼声。

“你吃不吃小鱼干?”

“你真把我当猫了?”

盖勒特面无表情地抬头,异色瞳闪着阴冷的光,若是平常阿不思该会小心一点,免得惹怒他遭殃的可是自己,但他现在这种样子,蓬松的尾巴不停地在后面晃来晃去,简直是在呐喊“我想吃”,气势难免大打折扣。

阿不思憋笑一声,凑去挠挠他的下巴,不意外地得到了舒服的呼噜声,他盯着那弹动的猫耳朵,忍不住揉了一把,手感极佳,绒软绒软的,蹭着他粗糙的手掌,触感比最棒的棉花糖都好。

盖勒特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仰着脖子眯眼被阿不思挠下巴揉耳朵?他居然还呼噜了!立马黑了脸,推开人踹出去关门落锁一气呵成。

“你总不能一直把我关在外面。”

“你老实呆着吧阿不思,你总是欠教训。”屋里传来闷闷的声音。

阿不思摸摸鼻尖,思索一下,决定去找点东西。

“开门盖勒特。”

盖勒特闻到了一股奇异的味道,清新的草味,却很诱人,被勾魂似的走去门口嗅嗅,尾巴尖在地板上扫来扫去。

“你给自己涂了什么?”他咕噜着,吼了一句。

“猫薄荷。”外面依旧是憋笑声。

混账。盖勒特暗骂一声,打开门猛地把人拉进来,急躁地将他抵在墙边死死压制住,贪婪埋头在脖侧嗅着,他有点醉醺醺了,发软地抱紧人,猫耳朵愉快抖动着。

“你可真急。”

阿不思被高个儿的德国人挤在墙角,因为脖子上湿热的触感颤抖,他后仰头,闭眼喘出一丝热气,伸手懒洋洋地探进猫咪的大衣里,摸索到他的尾椎捏捏尾巴根,盖勒特应该是长毛猫,柔顺的毛发丝从指尖滑落,惹他上瘾似的从根部撸到尾巴尖。

“你都把我摸硬了。”

盖勒特抬起头,眼睛里闪动着光,主动扬起尾巴迎合他的抚弄,再次舒服地咕噜,猫耳朵塌着沉醉在猫薄荷的气味里。

“现在是谁急了?”

阿不思着迷地看着这只正诱惑他的猫咪,眯眼微笑起来,和他拥吻着倒在床上。

第二天早上,年长的巫师浑身疼痛地在床上醒过来,捂着眼睛呻吟一声,他真没想到猫咪的精力如此旺盛,睁开眼睛,就看见恢复原样的盖勒特靠坐在床边,漫不经心地把玩着长老魔杖。

他看见人醒了过来,用魔杖指着他,低头露出一个恶劣的微笑。

“早上好甜心,你猜今天轮到谁变成猫咪了?”

评论

热度(40)